close

[成果公開]拍得好的桃園中壢婚紗工作室~~拍婚紗照不用花大錢

婚紗分享文第一張婚紗照就是要放我最喜歡的

有點空靈的感覺,又有一點公主的感覺,這就是我要的婚紗照!

中壢婚紗照

我是不是超會挑婚紗~~ 

身為中壢人!大推這件婚紗

婚紗照,怎麼拍,都好看!穿起來纖細又白皙

而且這件婚紗超多新娘已經預約了~~

還好我去桃園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之前已經先在APP上預約

所以我一到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時候

完全不需要等待~~不浪費任何時間

因為我要去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之前

我還有先查過資料~如果現場沒有預約的話要排隊等很久

女孩們~~記得先下載他們家的APP,不要傻傻的到店等待欸~~

婚紗APP傳送門:https://lihi.cc/clas0

PS【挑選禮服】裡面有個小機關,

大家要輸入【WD】才可以看到所有禮服~

中壢婚紗照

喜歡這個婚紗攝影棚景到不行~~很像童話故事的拍婚紗景點

而且搭配我身上這件婚紗~美得好不真實,

在這個婚紗攝影棚景裡面,我們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因為這是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自己的棚景

在這邊拍婚紗照完全不需要加價喔~也沒有時間的限制

所以我們拍婚紗照的時候,拍好拍滿哈哈哈哈

謝謝婚紗攝影師那天這麼有耐心

對待兩位平常不怎麼拍照的新人還可以超級有技巧的帶領我們

所以我們的婚紗照才可以拍的這麼棒~~~~給我們的攝影師一百個讚

中壢婚紗照

拍婚紗照的時候~~這束美式捧花好美~~

拍出來的婚紗照很有浪漫的感覺,

這也是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提供的喔~也不需要另外收錢

真的必須告訴大家:關於拍婚紗照這件事,我非常非常滿意

無論是婚紗攝影棚、婚紗禮服、拍婚紗道具

我都給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一百分~謝謝你們!

中壢婚紗照

看過我的婚紗照以後,蠻多朋友問我:妳的婚紗到哪裡拍的啊?

我都大聲的跟大家說: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

真的是因為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優質服務,所以我只推薦他們家!

中壢婚紗照

想當初我在伊頓婚紗工作室進進出出的時候,

我的門市永遠都會帶著微笑跑來服務我

就連我在挑選婚紗的時候,門市也會來跟我打招呼

就像是把我的婚事當作是朋友的婚事一樣重視

所以我非常放心的將我的婚禮交他們

中壢婚紗照

有些婚紗店,在收了新娘的錢以後就像變了一個人

不只是對待新娘的態度冷冷的

甚至是連當初答應過的婚紗包套內容

到最後也變少了,甚至是絕口不提

這些小小的拍婚紗資訊,都是我在拍婚紗之前

蒐集過非常多的資料,也做過很多的調查

發現很多新娘在婚紗店簽約以後,都變成冤大頭

所以想要特別提醒新娘們~挑選婚紗店還是要睜大眼睛喔!

中壢婚紗照

透過婚紗攝影師的視角,老公的表情還有身材變帥超多

平常老公超討厭拍照,但那天婚紗攝影師把老公的拍照魂都激發出來了

老公超會擺動做的~~打從心底覺得老公超帥

中壢婚紗照

之前就有朋友私訊我:妳的婚紗是在哪裡租的啊~?

這也是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禮服喔!

我們是在伊頓下訂一整個婚紗包套,有包含婚紗+婚紗攝影

還有西服、相本、謝卡、宴客婚紗

下訂婚紗包套的時候,大家也可以跟門市說妳不需要什麼~

中壢婚紗工作室的服務態度不會讓人有威脅的感覺~

我當初就蠻誠實的跟他們說很多我不需要的東西

他們也沒有特別刁難我,關於這點我覺得就是一大亮點

中壢婚紗照

去婚紗店之前,我有問過我的朋友~

我朋友跟我說了很多婚紗店的陷阱~~在這邊順便提醒大家

1. 拍婚紗照新秘跟妝加價---

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是不加價的喔~~

因為我太擔心了,所以一坐下來就先問過門市

還好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新秘跟妝不加價,

我才可以在拍婚紗照那天保持美美的!

中壢婚紗照

2. 拍婚紗照有沒有電子檔全給--

這超級重要~~~

我朋友就是因為婚紗照沒有電子檔全給

所以在婚紗店裡多挑了好幾張照片

一張婚紗照要800元啊!!!

婚紗照全部加起來,讓我朋友花了9萬元!!

我朋友還因為這件事跟老公吵起來

中壢婚紗照

3. 全新婚紗加價/婚紗分區加價--

大家一定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對吧~

我之前去婚紗店諮詢的時候,

就發現婚紗店內可以供我挑選的婚紗非常少

婚紗店的婚紗禮服都被分區了~

這區要加價5000元,那區要加價7000元

光是聽到婚紗加價的價格以後就捏了一把冷汗

中壢婚紗照

婚紗店有些也會有全新婚紗加價~

就是如果新娘們挑到了全新的婚紗

就是立刻加價!!!

看到這邊的時候,新娘一定覺得婚紗店怎麼一直在加價?

沒錯喔~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選擇婚紗工作室啊~~

因為婚紗工作室的特點就是價格透明

無論是官網上、婚禮平台都可以找到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價錢

所以我不怕會有婚紗店的陷阱

中壢婚紗照

 

跳回正題 

說真的這次的婚紗照我完全沒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

從一開始婚紗攝影師在帶動作的時候~就很棒!

拍婚紗照當天,我們跟婚紗攝影師的配合良好,

我覺得是因為拍婚紗照之前,

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有安排我們跟婚紗攝影師溝通

所以婚紗攝影師知道我們喜歡什麼樣的婚紗照~

拍婚紗照當天,我們很快就進入狀態了~

我覺得婚紗照拍的好不好,不只跟婚紗攝影師有關

其實新娘自己也要多做功課,知道自己喜歡的婚紗照是什麼

這樣就可以讓婚紗攝影師拍出妳喜歡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中壢伊頓婚紗~很讓人放心

因為他們家的婚紗客照非常多,

我在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翻他們家的相本的時候

就發現客人的婚紗照真的好多~不像有些婚紗店都是找麻豆來拍婚紗

麻豆拍的婚紗照當然很美啊~~~~但我們只是普通人餒

所以要看真實的婚紗客照才會準啊!

中壢婚紗照

在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翻相本的時候

其實我發現他們家的微胖新娘也被婚紗攝影師拍的很美~

每一次看到這種微胖新娘的婚紗照時,

就會讓我對這間婚紗店的信心大增!!!!!

人家就是不相信麻豆拍出來的婚紗照咩~~~

但我知道有很多女孩就是喜歡那種外國麻豆拍出來的婚紗照

哈哈哈哈但是大家還是要看客人的婚紗照才準啦~~

畢竟女孩們,我們人生的大事還是要非常小心翼翼的對待啊~~

中壢婚紗照

這系列婚紗照有沒有很像國外~~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想要當仙女啊~~

當初跟婚紗攝影師溝通的時候

我就非常堅定的跟老師說:我的婚紗照要拍出國外的感覺!!!

(當時婚紗攝影師應該覺得這位新娘不知道在想什麼吧....)

好啦~~雖然拍婚紗照不能到國外拍~

但是人家就是想要拍出國外的婚紗照感覺啊~~

哈哈哈哈~~我的婚紗攝影師人超好!!!

大家看看這系列婚紗照是不是超級不像在中壢拍出來滴~~

在這邊要大力讚揚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的修片人員~~

修片人員幫我修了好多婚紗照的細節~

不只是臉部的細紋、身材的胖瘦,還幫我做了一些意境的營造

(歹勢餒~~身為婚紗攝影外行人的我不知道是什麼特效)

但是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每一位同仁都非常敬業

我跟她們說的每一件事情都有記下來,我不需要一直提醒

當我拿到婚紗照的時候,我的婚紗照就已經很完美了~

過程中,伊頓婚紗工作室的門市比我還細心

一邊提醒我婚禮的大小事情,一下提醒我拍婚紗照的細節

就連婚紗照出來的時候,也非常謹慎的問我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反正就是非常細心,就像是把我當他們的朋友一樣~

就是因為這份熱忱,我完完全全被伊頓人員們感動到了~

我邀請超多朋友去中壢伊頓拍婚紗照~

就是因為是好東西,所以才會想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想要我的好朋友們也可以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但是不用花大筆的金額,而且不用受氣

中壢婚紗照

希望這篇婚紗照分享文可以幫助到大家~

拍婚紗照不需要再受氣+花大錢了!

拍婚紗照,選擇最好的,不用選擇最貴的~

到店之前要先預約喔~現場人太多~排隊很浪費時間滴~~

  伊頓婚紗工作室

電話  (03) 283-0776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婚紗試穿文傳送門 <---請點我

 

 

 

 

 

 

 

 

 

 

 

 

 

 

 

 

 

 

 

 

 

 

arrow
arrow

    艾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