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婚紗業競爭非常激烈!

看桃園、中壢都有一整條婚紗店就知道,

以前有事情經過桃園的復興路、中壢的延平路看到門口放的禮服都好美,

白紗看起來非常夢幻,禮服也是很有設計感

每次我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非常想要直接衝進去,

請他們拿出一件禮服讓我試穿一下,

左手抓住右手好不容易阻止自己(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去年底,我終於穿到漂亮的禮服啦,超開心!

但是最後,我們不是找婚紗店挑禮服和拍照,

反而是找婚紗工作室挑選禮服和拍照!

 

這是我們關於婚紗店一段很長的故事

(不想看的可以跳過,沒什麼重點,只是純粹我想要抱怨而已)

 

 

↓↓↓↓貼心標顏色↓↓↓↓

 

我對拍婚紗的細節一點都沒有研究,

只想穿上漂亮的禮服拍照,老公工作很忙很忙很忙

(真的很忙,要強調講三遍以上)

關於結婚的事情,我決定再通知他出席就好

 

我就自以為聰明,想說婚紗展有很多店家,

找一個老公有空的時間慢慢逛,不用分成好多天跑來跑去,

本來抱持著輕鬆的心情逛逛,就當逛園遊會一樣,

沒想到一進去整個畫風都不對了!

 

現場的氣氛讓我們感覺壓力超級大,我們好像是非常可口的獵物,

一雙雙銳利的眼睛在盯著我和老公看,害我們只敢在遠遠看不敢走進去看,

後來有一家婚紗店的小姐很和善親切,送了我們一些小禮物,

我們就進去談了,抱持著,反正進去看又不用錢的心態!(太天真)

 

 

 

婚紗展要注意什麼

1. 談的內容一定要白紙黑字寫下來

2. 多多比較,不要馬上就下訂

3. 感覺不對,就立刻閃了,不要一直忍下去

 

 

 

l  Aimee 法式婚紗  

 

Aimee 法式婚紗禮服的數量真的不多,

禮服的部分,好像沒有多法式的感覺,滿一般的…..

大概花個3-5分鐘就可以把禮服看完,然後差不多就可以發呆了()

 婚紗禮服 推薦  

他們家的禮服全部都可以挑選去拍照,

有一些蕾絲都已經脫落,看起來有一點舊,

不過服務人員都很親初,還是也有幫我挑選到幾件適合的禮服,

可是不到這讓我非常驚艷就是了…….(老公不太喜歡)

Aimee 法式婚紗感覺很放鬆,也很聊得來,

一邊喝茶一邊聊天感覺也滿愜意(當作出來玩嗎?)

 

l  Nicole & Sue 婚紗工作室

 mmexport1501077669805  

這間是兩姐妹一起開的婚紗工作室,

Nicolesue 都不到25歲,很年輕也很可愛,

但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堅持!

 婚紗禮服 推薦  

禮服的數量比Aimee法式婚紗還要少,能選的款式不太多,

禮服都是夢幻公主的款式,好像不太符合我的風格,

以前很喜歡小女孩的夢幻元素,

蝴蝶結、蕾絲、紗裙,像電視台的姐姐一樣,哈哈

 

到一定年紀後就不愛這一些東西,

反而想要喜歡成熟有質感的設計,有沒有蝴蝶結無所謂,

重點是要穿出禮服的質感!

 

對了,這一家和Aimee 法式婚紗一樣,

都是婚紗工作室,他們沒有在幫人家拍照,

只是單純租禮服,但是有合作的攝影店家!(有折扣的優惠)

 

我以為工作室和婚紗店一樣,會包辦拍攝婚紗的所有細節,

婚紗工作室就單純租婚紗,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單純拍婚紗,

婚紗工作室和婚紗攝影工作室有些會互相合作!變成是要分兩邊跑 

 

l  Love‧愛無限 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紗禮服 推薦  

這一家是攝影工作室,所以沒有自己的禮服,但有合作的店家,

愛無限的老闆人很好、幫我們解說的很詳盡,

價錢也很符合我們的預算,本來準備和他們簽約了……

   

但是他們合作的婚紗工作室,服務真的很不ok

就是老闆娘脾氣很差,也很愛一直碎碎碎唸,

我們只是提出禮服的一個疑問,

他們直接說不開心就不用租沒關係,反正不差我們一組客人! 

 婚紗禮服 推薦  

受過婚紗店的氣,我覺得還是不要執著,不適合就算了!

 

l  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草原是認識的一位朋友的朋友介紹,

他們沒有實際的店面,工作室在一般的住家裡,

禮服只有幾件,也沒有配合的店家,價格也偏高一點,

我對禮服一直有期待,草原一直說服我禮服不重要,

只要拍照拍的好看就好,是可以彌補禮服上面的不足

(他們照片的確拍的不錯…..)

 婚紗禮服 推薦

可是我想他們不懂:

女生一輩子只當一次新娘、穿白紗禮服,禮服不能馬虎

他們禮服只有幾件可以挑選,我跟其他的新娘拍的應該都差不多吧

 

基於以上的種種原因,我們沒有選擇草原婚紗了……..

 

l  Heart beat 攝影工作室

 婚紗禮服 推薦  

Heart beat 是攝影工作室,有自己的禮服,

數量沒有很多,但比草原還要多,禮服有打中我的點,

幫我諮詢的小妹妹有點菜,一問三不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他們的費用比較低,拍的照片風格我沒有這麼喜歡,

雖然費用低,禮服喜歡,可是攝影不行也沒辦法啊!!

 婚紗禮服 推薦  

費用/禮服/攝影這三點很難平衝,如果能找到三個都平衝就好了!

 

l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這間是我姐的朋友介紹,她說去年伊頓有辦一個分享活動,

好像分享就能抽一隻I phone,沒想到他真的抽到了,

我姐的朋友剛好也要拍婚紗,

順便諮詢了一下就在伊頓拍,去年底她就拍完婚紗了!

 

我姐有拿她朋友的婚紗照給我看,我覺得還不錯,

抱持著每一間都想去看一看不吃虧的心態(如果是婚紗店我就不會這樣)

 

我是臨時起意到伊頓工作室諮詢,沒有特別預約,

到中壢伊頓現場,剛好幾位門市都在樓上服務其他的客人,

只能先坐著等一下,接待的小姐很親切,一坐下就倒水給我們喝

但是我們坐沒有2分鐘,就忍不住站起來馬上參觀了!

 

 中壢婚紗工作室

 

這是伊頓的一樓,簡單又乾淨,裝潢設計是採用工業的風格,

從這一個角度來看,中壢伊頓的空間真的豪~~~~凹大,

我想在裡面跑100公尺都沒有問題!()

 

 中壢婚紗工作室

門口外面的禮服。

顏色和款式都是我喜歡的感覺,顏色非常亮,

蕾絲包脖子的款式很優雅,我們拍照倒是把這一件禮服給拍醜了,

兩個人一直在外面鬼鬼祟祟,看起來有一救奇怪,趕快低調的拍了幾張!

 婚紗工作室

 櫃子上有好幾款的捧花,

接待的小姐說可以借去拍照, 能選擇的款式很多唷!

我最喜歡的捧花是浪漫的紫色款式捧花

中壢婚紗工作室

鮮艷的紫色搭配白色玫塊,

我發現紫色和白色很搭欸,白紗搭配這一束捧花,拍照效果應該美賣哦!

 中壢婚紗工作室

角落有一整排展示櫃,上面放滿相本和相框,不同材質和大小的都有,

我建議可以先看一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覺,在跟門市人員洽談比較容易談一點!

 婚紗工作室

放大框、謝卡……其他地方小細節。

參觀到一半,門市人員出現帶我們到樓上參觀禮服,

不得不說,中壢伊頓的禮服真的很多!

有一點嚇到,我本來就預期婚紗工作室的禮服沒婚紗店,

不過看下來倒是和婚紗店差不多!

 

 中壢婚紗工作室

 宴客白紗區。

這一個數量,看起來豪~~~~~~~凹壯觀啊,

應該再也不用怕,挑不到宴客禮服(想到我的慘痛經驗就有一點想哭)

這一區的每一件白紗都好美、好精緻,我好貪心每一件都想要試穿一次(貪心的眼冒愛心)

 

 中壢婚紗工作室

 這個角度好像比較能拍出白紗的細節,

幫我們介紹的門市說這些宴客的白紗上面都會縫水鑽比較亮,

到時候婚禮進場燈光打下去比較有氣勢,想想好像是真的欸!

 中壢婚紗工作室

 拍照白紗區。

拍照白紗區數量很多,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本來想要再多拍一點,

旁邊有別組客人,害我很不好意思一直拍,拍照區的白紗,

質感一定和拍照款的禮服不同,拍照看不清楚太多的細節,

應該是不用太精緻,只要拍攝看起來有效果就好!

中壢婚紗工作室

婚紗工作室

禮服區。

中壢伊頓的格間是一間一間的,禮服會分顏色放好,

其實還有很多顏色放在不同的隔間,我隨手拍幾張而己,

他們中壢真的滿大,每間走完加上拍照應該會累翻,

佩服在這邊工作的門市禮秘們,難怪每個人都這麼瘦!

 中壢婚紗工作室

 還好走廊上面有放椅子,地方太大走一走累了就可以坐一下。

 婚紗工作室

傳統中式禮服。

這幾年非常多明星結婚穿傳統中式的禮服,

中式禮服變得非常的流行,伊頓中壢的禮服非常多,

但是之前我的公司尾牙辦過dress code就是中式禮服,

不知道為什麼,我穿起來非常的胖!可能要看人的身材穿,但是我目前不考慮~~

 中壢婚紗工作室

短禮服/伴娘服區。

短的禮服很適合拍比較可愛的感覺,

我一直再想要拍出活潑可愛的樣子,

結果我老公說我不適合,我就放棄了…….. 

 中壢婚紗工作室

 花童服區。

婚禮小花童最吸眼球,每次看到小花童都好想要過去捏捏他的臉,

我的婚禮也計劃找小花童,這裡的每一件花童服都好可愛好可愛!

 

參觀完伊頓中壢,他們沒有馬上介紹方案,

反而是直接幫我試穿禮服,真的沒有預期能穿到禮服,所以我覺得滿開心的!

因為剛好沒什麼人,禮秘給我試穿滿多套的禮服

 

 中壢婚紗工作室

 

這一套魚尾款白紗是魚尾的款式,

一開始不敢穿這一種款式,覺得自己有一點肉,穿這一種款式會胖啊~

沒想到竟然不會胖,反而能修飾身材上的曲線

 

不要怕屁股看起來很大,沒有一點屁股看起來還不好看,

這時候有一點慶幸自己的屁股還有一點肉,能夠撐得起來!

 

 婚紗工作室

 

白紗有小拖尾唷,屁股好翹,身材曲線真的變好,

沒有拍到側面好可惜!

我是覺得這一件正面和背面都好看!

 

沒有想到魚尾款的效果這麼好,太讓人驚艷了!

我又自己挑選了兩套魚尾的白紗,不過我覺得禮秘挑選的比較好看

 

中壢婚紗工作室

 

呃,手臂粗的新娘還是不要挑長袖的禮服,

本來以為這樣會讓手臂看起來細一點,結果沒有!沒有!沒有!

這件禮服下半身的材質和上一件試穿的不一樣,

這一件看起來好胖啊…….,小腹有一點大,應該是材質的關係

 

中壢婚紗工作室

 

背面沒有照到小腹好像比較瘦,現在就是走一個眼不見為淨的概念,

撇除前面看起來有一點胖,禮服背後的曲線和設計滿好看的!

這一件禮服要很瘦的新娘穿才會好看,像我應該就不適合了………….

 

 中壢婚紗工作室

 

禮秘知道我很在意手臂這一塊,

拿了傳說中的肉肉手臂救星給我一字領禮服給我試穿,

天啊,我穿起來,簡直是達到我人生最瘦的時候(看起來啦!)

 

我覺得露香肩的設計,讓肩膀和脖子很性感,

禮服設計也不複雜,有一種小女人的感覺!

 

 婚紗工作室

 

背面很樸素,但給人一轉過來,

看起來就是氣質大正妹的遐想,總而言之,我很愛這一件!

 

 中壢婚紗工作室

 

我不太愛暗色系的禮服,本人沒什麼氣場,常會被忽略,

穿暗色系的禮服,怕老公會覺得只有他一個人在拍照(太誇張)

貼心的禮秘幫我選這一件很亮的紫桃色禮服,裙擺很誇張! 

 

本來我覺得現場看禮服還好,

回家翻照片,我才覺得可能是誇張的裙擺,效果真的還不錯!

黑色腰帶很有視覺效果,讓整件禮服不會這麼單調

 

 婚紗工作室

 

背面小拖尾,禮服的層次感也很明顯,

從背面拍照,身材看起來超級瘦,

雖然不能把我手臂的肉全部遮起來,但是看起來也不胖啊!

 

本來還想要試穿其他禮服,

禮秘告訴我接下來時段,已經有人預約來挑禮服,

沒有禮秘幫我試穿禮服,安排我們到樓下諮詢!

 

伊頓不像我們之前去過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只有提供單一的婚紗/攝影的服務,

他們的禮服數量很多(看上面貼的圖就知道)

也不必去另外找攝影師,他們本身就有攝影師能拍照,方便很多!

 

他們的價錢和一般工作室差不多,

但能提供的服務內容很完整,拍婚紗、新秘、婚攝……

甚至是婚鞋、喜帖、喜餅、礸戒都有配合的店家和優惠!

 

我們當天沒有馬上下訂,

想看他們的反應,會不會馬上翻臉不認人(我承認我無聊)

沒想到他們也沒變臉,建議我們多看看比較好 

 

後來考慮一段時間,看了這麼多家,想說不能再拖下去了…..

決定找伊頓幫我們拍照,主要的原因:

1.禮服數量很多,能選擇的款式很多禮服

2.服務的項目很完整

3.店裡的每一位都很親切,有問必答,很親切和我說明

 

希望我的小小經驗有幫助到大家 

最後附上 伊頓自助婚紗 的網址<--- 大家自取喔~~

 

我的婚紗照成果出來囉~~

熱騰騰的婚紗照分享 <----歡迎點我觀看

arrow
arrow

    艾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